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科生】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开展疫情期间毕业年级学风建设与学业指导

2022-01-11 作者:袁宏林 编辑:张璐 来源:给排水教研室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一刻不可荒废;民族复兴,人才为本,人才培养一刻不能耽误。值此非常时期,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为帮助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确保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组织开展了给排水专业本科毕业生学风建设暨学业规划大会,会议于2022年1月7日20:00以线上形式召开,环境学院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参会。

会议伊始,熊家晴老师从日常生活作息习惯、研究生复试准备规划、就业工作准备、毕业设计准备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疫情下毕业生该做些什么”,他希望同学们提前谋划,树立目标,主动作为,把握机会,迎接挑战,在研究生复试与择业的路上都留下属于自己的风向标。

王俊萍老师讲解了即将开始的毕业实习与毕业课程设计的大致安排,强调毕业实习与认识实习、生产实习的不同,详细介绍了两门课程的主要课程安排与考核评分细则,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体作用,主动更新观念,以更主动的姿态深度参与教学,探索与实践,真正做到“学会学习”;李凯老师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的时间研读专业经典教材,补齐专业知识短板,为今后的读研、工作做好知识储备;胡坤老师、程亚老师鼓励环境青年们努力学习、开启砥砺奋进的学风新气象。

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着教研室老师们详细的介绍,时而积极思考,时而主动提出疑惑,面对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则用简洁有力的语言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全面的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