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教学法活动

2021-04-21 作者:杨静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教学竞赛平水,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于4月21日下午在教学大楼207教室再次进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演练”为主题的教学法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党委书记袁宏林主持,教研室主任张建锋、副主任王俊萍及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

李伟、杨垒、李凯三位青年教师按照参赛时间要求,依次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讲授展示,张建锋、袁宏林、王俊萍、王旭冕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参赛教师作品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分别从课件选取内容深浅程度、结构布局、图文设计、板书布局、授课习惯、授课语气等方面进行建议。最后,袁宏林老师强调,希望三位青年教师能够继续优化参赛作品,争取在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