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科生】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及授位要求

2019-04-08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

一、2019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含卓越)毕业及授位要求

1.毕业条件

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必须按培养方案的要求获得不低于190的总学分,其中素质教育模块26学分(必修16学分、选修10学分,通识课程学分不低于10学分,其中至少选修1门艺术类通识课程),基础教育教学模块66.5学分(必修56.5学分、选修10学分),学科专业基础教育教学模块34学分(必修27学分、选修7学分),学科专业方向教育教学模块22.5学分(必修17学分、选修5.5学分),实践教育教学模块41学分。

2.授予学士学位条件

学生本科毕业时,满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的要求,获得课外素质教育模块10学分,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二、2019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及授位要求

1.毕业条件

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必须按培养方案的要求获得不低于189的总学分,其中素质教育模块26学分(必修16学分、选修10学分,通识课程学分不低于10学分,其中至少选修1门艺术类通识课程),基础教育教学模块62.5学分(必修56.5学分、选修6学分),学科专业基础教育教学模块36学分(必修30.5学分、选修5.5学分),学科专业方向教育教学模块22.5学分(必修16.5学分、选修6学分),实践教育教学模块42学分。

2.授予学士学位条件

学生本科毕业时,满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的要求,获得课外素质教育模块10学分,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三、2019届环境科学专业毕业及授位要求

1.毕业条件

学生在修业年限内必须按培养方案的要求获得不低于187学分的总学分,其中:素质教育教学模块26学分(必修16学分、选修10学分,通识课程学分不低于10学分,其中至少选修1门艺术类通识课程),基础教育教学模块58.5学分(必修48.5学分,选修10学分),学科专业基础教育教学模块39学分(必修32学分,选修7学分),学科专业方向教育教学模块25.5学分(必修20学分,选修5.5学分),实践教育教学模块38学分。

2.授予学士学位条件

学生本科毕业时,满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的要求,获得课外素质教育模块10学分,授予理学学士学位。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2019年3月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