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研究生】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 发表学术论文奖励工作的通知

2018-11-22 作者:郭明 编辑:张豫姣 来源:研究生/科研办

全体研究生: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办法(修订稿)》经 2017年10月12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已正式印发,现将文件的核心内容及本学期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奖励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此办法适用于2017年9月1日之后申请学位的研究生,2017年8月31日之前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发表的学术论文按原办法执行。

二、奖励文章

我校各类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第一单位,研究生为论文第一作者或其导师(含副导师)第一作者、研究生第二作者全文发表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三、受理时间和申请流程

学院受理截止时间为:2018.12.03,逾期不再接受申请,受理部门和申请流程请详见下面流程图。

1.2017年9月1日之后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申请流程:

2.2017年8月31日之前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申请流程:

四、申请材料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申请表》(见附件5)

2.申请奖励论文所在刊物原件,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复印件各一份,若为检索收录论文需附检索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申请人身份证和中国银行卡正面复印件(复印在一张A4纸上)一份。

五、受理审核注意事项

1.截止2017年9月1日,未获学位和已获学位研究生申请学术论文奖励,申请表和学院汇总表都不相同,请注意区分;2017年9月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只能申请符合申请学位答辩要求(学校要求)之外的学术论文奖励。

2.学术论文学生为第二作者时,第一作者必为其导师(副导师)。

3.CSCD/CSSCI核心库期刊论文仅限硕士研究生奖励申请。

4.2017年9月1日前已获得学位的在职/定向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减半。

5.收稿时间在申请者攻读学位期间之外的,不予奖励。

6.发表EI/SCIE/SSCI/A&HCI期刊检索论文奖励,统一于第二年12月份奖励发放,届时根据通知提供相关材料。

7. 2017年9月1日之后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申请填报表单:

http://koudaigou.net/web/formview/5a0d5a29bb7c7c0eb6343529并提交。

六、奖励标准及其他内容

请详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办法(修订稿)》(见附件2)。


环境学院研究生/科研办

2018年11月22日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