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2022年秋季团课培训

2022-09-10 作者:陈鹏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培养塑造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持续引领全院团员青年“守初心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环境学院于9月10日10:00开展了2022年秋季团课培训,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参加此次培训的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郑成华、全体辅导员、环境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及班团委成员。本次会议由刘一萱同学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郑书记寄语青年学生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端正当干部的态度 二、知晓管理基本理念 三、好掌握四个通用技能 四、正确树个人威信。希望学生干部能以身作则,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扎扎实实把学习搞好,要以学为本;同时要努力发展与他人良好的关系,要学会做同学的知心朋友。


本次会议为青马学员们带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调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要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任务,要贯彻落实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告诫青年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这既是从百年征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也是立足新的历史方位和新的使命任务提出的新的要求,是全体青年干部应坚守的政治品格。

通过本次秋季团课培训,学生干部们更加明确了强信念,敢担当,长才干,多奉献在学习工作中的重要性,未来,我院学生干部会继续提升个人思想素养,提高格局站位,增强技术本领,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为个人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有为的好干部。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