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高唱青春之歌,你我皆是少年 | 环境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2022-11-16 作者:翁枢楷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为营造学院师生间良好氛围,架起师生间沟通桥梁,使广大师生在体育活动中增强体质、锻炼意志,11月10日18:30,环境学院师生篮球联谊赛于雁塔校区文体馆顺利举行。教工队由郭新超、熊家晴、张志强、王琎、冯永宁、王高骏、雷振、杨依谋、蓝君等老师组成,学生队由2022级硕士研究生组成。

比赛伊始,教工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娴熟的配合将比分保持领先状态,其中郭新超老师凭借极强的个人能力连续跳投得分,熊家晴老师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两记中投,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现场的欢呼喝彩声更是此起彼伏。而学生队也不甘示弱,刘宇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里突外投,连连取分,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敢打敢拼的作风。上半场比赛结束,教工队以48:35大比分领先学生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学生队发起反攻,他们迅猛的快攻,灵动的跑位,积极的退防,其中王小龙与芦浩辰同学在弧顶和底角接连命中三分球,将比分逐渐拉近,场上局势异常焦灼。在比分迫近之际,张志强老师凭借自己出色的球场视野和敏锐的判断力,连续四次抢断转化得分,教工队多点开花,始终保持15分左右的优势,牢牢掌握球场局势。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教工队以97:80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师生情意长存,篮球精神不息。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全国体育战线明确了奋斗方向。本次师生篮球联谊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更是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落实了“敢为人先、迎难而上、团结拼搏、自强超越”的体育红旗院精神。

篮球场下,您居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篮球场上,我们热血对抗共同挥洒汗水。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厚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你我皆少年。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