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学习不停歇,蓄能再启航,带你走进二重积分——环境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研数学系列专题课第二讲

2022-09-22 作者:王雯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指导学生进行高效复习,掌握数学备考的正确的复习方法和节奏,9月21日晚19:00,环境学院于线上开展2019级本科生考研数学专题会第二讲——二重积分。本次培训课邀请到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文卉老师,针对前期学生对于二重积分复习难点进行讲解。

文卉老师综合历年考题以及最新考研大纲,对23届考生在二重积分学习上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充分讲解了考研数学试题中二重积分的占比、出题、以及做题时间把控;通过典型真题讲解、做题技巧分析,从而打开现阶段考研学生做题新思路。

此次专题课的举办,有利于帮助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理清思绪、提高考研自信心、引导高质量复习,为同学们的顺利考研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体现了我院对学生考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有利于提高考研士气,助力环境学子一朝成材。

附:

【专题课链接】https://btk.h5.xeknow.com/s/2s1Muk

【二重积分】的定义、性质和几种计算

1、直角坐标系中二重积分计算

2、极坐标系中二重积分计算

3、对称区域D上的二重积分计算

4、分段函数二重积分的计算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