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2021-09-15 作者:王雯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学院教工团干部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面向基层团员青年,以党史主题团课的形式,在广大基层团员青年中扎实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我院团委副书记魏旖旎老师,以《革命洪流中,青年勇作为》为题,带领青年大学生走近生动鲜活的红色人物,重温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为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主观能动性和组织化学习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环境学院教工团干部以多次参加基层团支部学习交流活动的方式,引导我院青年在党史学习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五四前夕,组织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表彰大会,坚持以榜样的力量鼓励青年强信念,引领青年跟党走。

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突出学生团干部思想政治引领,环境学院团委由教工干部牵头,积极发动学生团干部在自学基础上深入学生,广泛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成立青年宣讲团,从党的发展历史、党员先进事迹、个人成长故事等多个角度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学院、走实支部、走入心里,在青年学生中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