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凝计划】第二届“Fly your youth”跑步文化节成功举办

2018-12-02 作者:李文强 编辑:徐源源 来源:学工办

2018年12月1日第二届“Fly your youth”跑步文化节在草堂校区成功举办。此项活动是学校2018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由紫阁书院主办,环境学院“自由脚步”跑步协会承办,环境学院青凝志愿者服务队协办。跑步文化节旨在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营造学校良好的运动氛围,本次比共赛吸引了草堂校区各年级400余名跑步爱好者的参与。

跑步文化节开幕式啦啦操表演

开幕式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6栋西南侧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体育学院国家级裁判张健,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剑华,环境学院2017级辅导员周猛。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致开幕词,他对跑步文化节的成功开幕表达了祝贺,希望参赛同学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奔跑和速度展示建大学子的活力。

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致开幕词

本次跑步文化节由三项本次跑步文化节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半程马拉松接力赛”,每个学院14名成员(5名女生)每个人完成1.5公里跑,与队友接力完成比赛。二是“我是运动家”,不限制性别,按分组完成2800米跑,跑完后即可获得通关卡一张。三是游戏区内设置“运动家的神奇之手“、”跑者爱情说“、”我是平板侠“3项运动小游戏,完成每项挑小游戏可获得通过卡一张,集齐全部4张通关卡即可获得纪念奖牌一枚。

半程马拉松接力比赛

运动小游戏-平板支撑比赛

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参赛运动员们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半程马拉松接力赛的前三名。300余名同学完成“我是运动家”和各项运动小游戏并获得奖牌。整个跑步文化节持续4个小时,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获奖代表领奖

此次跑步文化节得到了各个学院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在草堂校区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环境学院团委将指导“自由脚步”跑步协会和青凝志愿者服务队认真总结承办经验,积极探索更好的组织形式,力争把此项活动办成为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跑步盛会。

组织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