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2018-10-26 作者:胡非凡、龙天昕、杜佳楠 编辑:牛相凯 来源:学工办

为了增进2018级本科生对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了解,帮助有意愿在团学组织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同学合理选择部门,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宣讲会于10月25日19时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2栋101、201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环境学院团委书记、16级研究生辅导员冯永宁,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辛欣,17级辅导员周猛和全体2018级本科生。

2C421

宣讲会现场

大会在振奋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辛欣向同学们介绍了环境学院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她讲到学生组织建设是实现大学生自我管理的主要途经,也是环境学院“3+3”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中的重要内容,学生组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能力,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兴趣和特长积极踊跃报名。

2407F

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讲话

团总支学生会12个部门以及青凝志愿者服务队、自由跑步协会和院礼仪队3个社团通过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和现场宣讲对部门的工作职能、人员组成和部门风采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并对纳新工作的流程做了具体的说明。在现场咨询环节2018级本科生对自己感兴趣的部门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学生会的同学为他们合理选择部门提供意见和参考。

6D72

各部门宣讲和现场答疑

此次纳新宣讲大会,使2018级同学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有效调动了他们参与团学组织工作的积极性,取得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