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第三期“全球环境名校云端透视分享会”顺利举行

2022-01-18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党委/行政办
教授 时间
地址

1月17日晚七点半,我院第三期“全球环境名校云端透视分享会”——博士后助力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院长专项事务助理刘喆老师主持,活动中邀请到了胡瑞柱老师、吕盘龙老师、韩森老师,三位博士后老师助力学风建设,为同学们继续分享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环境名校。

首先胡瑞柱老师以“吾辈当自强”为主题,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不断追求学术进步,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环境学科水平及师资力量。其中来自于学长们的视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两所学校。

接下来,吕盘龙老师介绍了浙江大学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两所大学的历史背景、特色研究方向及多位知名学者,并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最后,由韩森老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两所大学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科研平台基地,并向大家分享了留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申请条件。

在活动的尾声,同学们积极地向老师们了解诸多关心的问题。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在本专业排名前列的世界名校,增加了同学们对出国留学及未来研究方向的认知。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及报考研究生的情况,老师们的建议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此外,各位老师根据目前线上授课及活动的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心理疏导。

在疫情封控期间,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踏实进取,不负韶华!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