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会议】环境学院2018年博士论坛系列讲座“空气传感器在大气污染监测中的新发展和应用”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2018-12-28 作者:李雪 编辑:任晓卫 来源:研究生/科研办
教授 Westerdahl Dane 时间 12月26日
地址 环工楼712

12月26日上午9:00,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环工楼712报告厅开展了题为“空气传感器在大气污染监测中的新发展和应用”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邀请到香港科技大学研究员Westerdahl Dane作为主讲嘉宾,我院相关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29952

Westerdahl Dane研究员在作报告

报告会上,Westerdahl Dane研究员抛砖引玉,首先指出在空气质量测量时,传统方法都是使用昂贵的空气检测器,现在我们更需要实用的监测方法来整合数据,从而引出本次报告主题;随后,他介绍了传感器技术的研究现状和使用方法,及空气传感器在小型空气站内的运行原理;接着他举例说明随着时间的推移,空气传感器技术在不断地改进使其适应人们不断变化的需求;最后,他指出了空气传感器的研究进展及发展方向。

29A1F

现场提问环节

主题报告结束后,在场师生针对报告中的内容积极地与Westerdahl Dane进行了互动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2857C

报告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空气传感器在大气污染监测中的新发展和应用,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执着探索、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