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预告】博士论坛系列活动-苏伊士水务人才战略和技术优势学术报告

2018-12-13 作者: 编辑:宋姗姗 来源:研究生/科研办
教授 程忠红 时间 2018年12月13日(周五)
地址 环境学院515会议室

时间:2018年12月13日(周四)

地点:环境学院515会议室

特邀嘉宾:程忠红

嘉宾简介

程忠红曾担任通用水务研发工程师,主管工程师,常年从事多种传统处理工艺和膜处理工艺(MBR)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掌握苏伊士的各种水处理技术工艺及污泥处理处置工艺。

苏伊士环境集团(Suez Environment)是全球最大的水务公司,拥有120年历史的全球著名的环境企业,总部位于法国。该集团是一个工业和服务领域的国际化集团,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在水务和垃圾处理等公共事业中为用户提供崭新的管理方案,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