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19-05-12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竞赛分级分类体系中属于一类竞赛A层级,学院和学校对获奖学生团队在综合素质学分认定、评奖评优、课程成绩及学分转换等方面有一系列的奖励政策

参赛项目根据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相应要求,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参赛。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允许跨校组建团队,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成员。

注意:已获往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各赛道金奖和银奖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参赛项目类型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等领域。

参赛项目不只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根据行业背景选择相应类型。

·赛程安排

1.学院初赛: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2019年该项竞赛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0日。

学院在5月10日后自行组织院级比赛,各学院于5月24日前完成学院初赛评审

2.学校复赛:6月上旬,采用函评和现场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方式进行评审。函评确定校赛铜奖名单和入围金奖争夺战名单。入围金奖争夺战的参赛团队进行现场答辩,展示项目有关内容并回答评委提问,每个项目答辩时间5分钟,回答问题3分钟。依据答辩成绩确定金奖和银奖名单。

3.推荐省赛:学校将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分配的名额从校级复赛获奖团队中遴选项目参加省级比赛。

·大赛奖励及激励

学校依据报名情况及项目质量设金奖、银奖、铜奖若干。设学院集体奖4个、优秀组织奖4个。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