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科生】我院环境科学专业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2021-04-30 作者:陈胜男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科学教研室

为进一步掌握2021届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确保设计(论文)质量,尽早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与改进,环境科学教研室积极策划,统筹安排,于2021年4月29日下午14:00在环工楼512环科教研室召开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专题汇报工作。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吴蔓莉,党支部书记张崇淼,副主任杜红霞,以及陈胜男、张琼华、马驰、王丽、王会霞和韩森多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指导工作。

   

首先,吴蔓莉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汇报的基本要求,主要包括:汇报顺序、内容、时间、记录等方面。随后同学们以PPT的形式逐次汇报。针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内容,老师们对毕业论文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结果分析等多方面进行点评,指出每位同学毕业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吴蔓莉教授再次向同学们强调,毕业论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论文工作。通过本次毕业论文中期检查汇报工作,加强了学生对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具体的工作内容,以确保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