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演练”教学法活动

2021-04-08 作者:杨静 王高骏 编辑:张璐 来源: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

为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备战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于4月7日下午在教学大楼313教室组织了以“青年教师试讲演练”的教学法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副主任王俊萍老师主持,教研室教师全员参加。

三位青年教师李伟、杨垒、李凯依次对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20-30分钟的讲授展示。每位教师讲授完毕,由教研室其他教师针对其讲授过程的优点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任勇翔、张建锋、袁宏林和王俊萍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均对三位青年教师为本次教学比赛做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同时,分别从授课内容的准确表达,相关知识点的内在关联与统一问题,授课重点的突出强调,PPT制作与设计的优化等方面为作品的完善提供了宝贵意见。最后,王俊萍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希望三位青年教师能够汲取各位老师的建议,继续完善参赛作品,争取在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