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为同学办件事|环境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观校园

2021-09-08 作者:张聪颖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为了让环境学院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草堂环境,生活快速步入正轨,2021年9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园,为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下午16时,2020级讲解员和2021级新生准时聚集在紫阁书院翠园食堂北侧。本次的参观校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由我院2020级的直系学长学姐带领各班新同学们从紫阁书院翠园食堂开始进行学校生活区和教学区的参观。

新生参观校园

一路上,我们看到了新生的朝气蓬勃,也看到了新生对大学新生活的无限期待。在参观的途中,各位学长学姐亲切地向新生介绍了本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生活、学习区域的分布概况,并对新生即将上课和日常生活的地点进行了指引。2021级新生与学长学姐们热情交谈的过程中对未来的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最后,在介绍完校园内的主要的建筑物和设施后,圆满完成了本次的参观活动。

新生合影

此次的参观活动,不仅拓宽了2021级新生对草堂校区的了解,感受到建大所具有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浓厚的学术氛围,更拉进了2020级学生与2021级新生间的距离,增强了新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融入感。相信2021级的新同学们会在大学四年的时光里,追逐梦想,砥砺前行,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