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暑期“三下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与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08-03 作者:牛宇香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7月30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学院与延安新投环保有限公司就业实习与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延安新区污水处理厂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延安新投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海胜,副总经理王振凯,工会主席张虎林,办公室刘亮亮 ,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博士生辅导员冯永宁,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苏倩。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挂牌仪式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恺弘主持。


延安新投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海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他在致辞中介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规模优势和体制机制优势等。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


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冯永宁从学校和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践和就业实习、社会服务等方面搭建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


在签约仪式上,冯永宁与毕海胜代表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与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总经理毕海胜带领参会师生参观了延安新区污水处理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在实践过程中加强了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了专业知识,增强了专业归属感。


大学生就业实习与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搭建平台,有利于将大学中人才资源,知识资源以及科技资源更好的融入社会中,助力地区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