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答辩会

2021-03-24 作者:张聪颖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为提高各团队作品整体水平,增加答辩经验,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一轮比赛,环境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答辩会分别于2021年3月10日、3月11日、3月20日下午18:30,在环工楼716举行。参加答辩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郴保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科创部部长杨才兴老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苏俊峰老师、李倩老师、张志强老师、王高骏老师,环境工程教研室王旭东老师、杨生炯老师、刘嘉栋老师、王茹老师,环境科学教研室张崇淼老师,教学实验中心杨成建老师,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博士生辅导员冯永宁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老师。答辩会由辛欣老师主持。



答辩会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团队汇报,时间为5分钟;二是评审提问。各团队依次上台进行项目答辩,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设计、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等进行汇报。



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针对各项目团队研究课题、方法、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指导。通过三次答辩与指导老师提问的经历,各指导老师对每个团队都进行了详细地问询,确保问题可发现、可改进,以便不断完善作品,做到更优。他们还指出项目研究不仅是发现问题和提出问题,还需要提供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案。



答辩活动结束后,辛欣老师对莅临指导的老师表示了感谢,提醒省赛终审相关事宜并对各团队寄予厚望。希望通过答辩会,各团队能够把握机会,珍惜时间,不断完善作品,并根据指导完善答辩准备工作,在接下来的省赛遴选中大放异彩,勇夺佳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