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10 作者:李恺弘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学工办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使学生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环境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在雁塔校区、草堂校区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环境学院教学办主任朱陆莉老师,教学办杨福玲老师以及参与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会议由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雁塔校区),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草堂校区)主持。

13478

大会现场

首先,辛欣老师、薛福举老师从四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一是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牢记考试时间及场次;二是就考试需带的物品做以说明,尤其强调带“三证”;三是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严格按照要求作答试卷;四是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通过分析历年违规处理的案例告诫同学们切勿以身试法!薛老师还结合自身监考、巡考经验,再次提醒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切勿缺考,诚信应考。

CA78

辛老师、薛老师讲话

此外,辛老师、薛老师就近期学院开展的马列小组学习、翱翔思享荟等活动,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充分做好考试准备,并鼓励同学们在不同的阶段树立起不同的目标并努力实现,把握当下,最终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最后预祝同学们都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明确了备考的目标,同时也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使学院学风有了更长足的发展。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及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