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环境学院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06 作者:李恺弘 编辑:李恺弘 来源:学工办

11月5日晚,环境学院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草堂校区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学工办主任、博士生辅导员冯永宁,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团委副书记、2018级硕士生辅导员魏旖旎,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恺弘。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以及2020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组织部部长曹淑蕾,学生会主席张凌菲,研究生会主席张少华先后发言。他们分别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们能够保持昂扬的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环境学院这个大家庭中认真踏实工作、互帮互助,不断发扬“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2020届组织部部长曹淑蕾发言

2019-2020届学生会主席张凌菲发言

2019-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张少华发言

大会第三项,由学院团委书记辛欣宣读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名单。并由参会老师颁发聘书。

环境学院团委书记辛欣宣读名单

向2020-2021届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第五项由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代表做任职发言。组织部部长王官倩、学生会主席吕家强、研究生会主席荆若松、新媒体中心主任郎福森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未来工作的统筹安排以及发展方向,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心中关于团委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的发展蓝图,并表示将谨遵老师和上届学生干部的期望,带领新一届的成员走上新的征程。

2020-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荆若松发言

2020-2021届组织部部长王官倩发言

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吕家强发言

2020-2021届新媒体中心主任郎福森发言

大会第六项由2020-2021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吕家强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大家在誓词中表达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坚决服从校规校纪的坚定决心。

2020-2021届学生会主席吕家强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

大会第七项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讲话。他首先对2019-2020届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的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要继承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干部的优良作风,“善谋事,干实事,能成事”。二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站位要高,胸怀大局,精诚团结。我们的干部要培养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搭台才会好戏连台。三是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心能二用”,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学生干部是从学生中选拔出的优秀分子和骨干力量,是广大学生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我们的学生干部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一个全面发展的干部。四是希望干部要守正初心,牢记宗旨,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成为学校学院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守正初心,牢记宗旨,边干边学,要勤学、多问、推陈出新、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讲话

换届大会在高亢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在历届学生干部的不断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获得了诸多成绩。今天我院团委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迎来了新生力量,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能秉持学院良好的传统,不断走向新的巅峰。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