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雁塔校区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8 作者:张祎聪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教学办

为推进学风建设,营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同时使学生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环境学院雁塔校区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于2020年9月18日中午12:00在环工楼716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环境学院教学办主任朱陆莉老师、教学办杨福玲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以及参与本次四六级考试的2017、2018级同学。会议由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主持。

会议伊始,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对四六级考试进行了五个方面的讲话:一、考试时间及场次的说明;二、听力外语接收机的调频时间及使用要求的强调;三、考试用品要求、“三证”的携带做提示;四、考场纪律以及处罚规定的解读;五、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以及相关严重后果。同时,并指出此次无故缺席考试,学校将限制考试机会。

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应赋能当下,筑梦未来。利用大学时间,钻研专业课程,进而学有所成;走出宿舍,走进实践,把握良好人际关系,拥有良好做人品格。同时他强调,四六级考试在学业、工作中的重要性,提醒学生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四六级考试机会;认清形势,以真实案例警醒学生,杜绝作弊,诚信考试。

此次四六级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了解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四六级考试开展的相关注意要点,确保学生安全与考试基本秩序的维护,为四六级考试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