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环境学院马列小组第三次学习顺利举办

2019-12-13 作者:张祎聪 编辑:张佩祥 来源:学工办

环境学院马列小组学习是聚焦团员青年政治理论基础薄弱的一项长期工作,立足于把团员青年培养成可以把政治理论学通学透学扎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贡献青春正能量。2019年12月12日,环境学院在学府城组织2018级、2019级各学习小组开展了本学期马列小组第三次学习。

学习现场

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以及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此次马列小组学习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核心,以审议的通过、科学制度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为要点,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记录,踊跃发言,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同学们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