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第八届“翱翔杯”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作品外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9-11-28 作者:郑博文 编辑:张佩祥 来源:学工办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绿色校园的建设,增强建大学子的环保及创新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动手能力。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翱翔杯”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已完成作品收集和初审工作,并于2019年11月27日12:00-18:00由环境学院科技部组织,在南山生活服务中心南侧举办环保工艺品外展活动。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池海龙老师,机电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孙浩老师,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博文老师,公管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楠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老师,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老师等也都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一起为优秀的作品进行投票。

外展现场

导员与同学们一起为优秀的作品进行投票

环保工艺品大赛旨在利用可回收材料进行再次创作,提高全校学生的动手创造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方式。本次参赛作品共分为落红有情、塑本求源、纸间风月和布期而遇四大主题,均取材环保,各具特色,美观大方又细节满满,凝聚着同学们智慧的闪光,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参与热情和创作能力。前来参观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

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投票现场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此次大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切实把环境保护的理念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更传达了同学们对“变废为宝”理念的支持和对生活的热爱,对形成节约资源、物尽其用的良好校园风尚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