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草堂校区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开展

2019-11-22 作者:张祎聪 编辑:张祎聪 来源:环境学院

金秋已过,隆冬到来,也临近本学期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了。为帮助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内容,进入备考状态,提高四、六级通过率,环境学院于11月19日、20日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组织四、六级模拟考试,2018级和2019级报考同学均参与本次模考。本次模拟考试由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辛欣,2019级辅导员薛福举担任巡考。

四级考试现场

为保障模拟效果,本次考试从题型、流程、时长以及考场安排都与实战保持一致。报考的同学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全神贯注的进行考试。考试历时2小时10分钟。通过此次模拟,报考的同学提前感受考场氛围,适应考试节奏。答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模拟考试对自己备考英语四、六级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

六级考试现场

考试结束,阅卷工作随即展开。对照模拟考试情况,同学们找差距、查不足,通过调整复习重点,做到有针对性的复习、备考。

随着全球化的推动,英语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四、六级考试更是每年有数百万考生参加的超大规模的标准化考试。学习英语既是时代发展的需求,也是个人生存不可或缺的技能。学好英语,同学们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成果,在竞争激烈的社会中更有优势,也更容易夺得一丝先机。

同学认真答题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是环境学院“3+3”综合素质培养体系中“翱翔计划”的重要内容,学院于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将继续组织四、六级模拟考试,帮助报考同学取得良好的成绩。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