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第八届“翱翔杯”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外展顺利举办

2019-11-08 作者:白吟雪 胡星环 编辑:刘文慧 来源:学工办

为增强全校同学的环保及创新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动手能力,促进绿色校园的建设,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翱翔杯”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于11月6日在草堂校区紫阁食堂外进行外展宣传活动。环境学院科技部成员组织现场报名活动。

外展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节约与环保并进,创意与实践齐飞”为主题,以“创意源于生活,环保一起行动”为口号,要求作品需秉承废物利用原则,体现环保理念、彰显同学们的绿色生活。作品形式包括手工艺制品、纸制品、布制品、塑料制品等,作品完成后可于指定时间、地点将作品以及报名表上交至环境学院科技部。本次科技部外展活动于2019年11月6日全天进行,现场参与人员众多,并有不少同学专门前往外展棚了解竞赛情况。

同学们积极了解、参加此次大赛

在经济蓬勃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实施的时代,本次竞赛鼓励同学们时刻关注环保活动,投身到环保行动中,并以此激发同学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勇于探索的精神,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为绿色校园的建设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外展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