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举行本科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09-21 作者:周珂冰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临近祖国70年华诞之际,环境学院于9月20日组织新加入党组织的32名预备党员赴西安市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猛、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力参加了宣誓仪式。

92AF5

参加入党宣示人员合影

中午13时,入党宣示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力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6B6FD

面对党旗庄严宣示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猛受学院党委委托向新加入党组织的32名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第一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第二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第三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

7C5FD

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周猛提出要求

宣誓仪式在奏唱国歌后圆满结束。参加宣誓的学生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一幅图片,一份份实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穿越数十载光阴传递出的信仰与力量。

545B9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对新入党的32名同学是一次思想上的凝聚和精神上的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天是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每个人都将牢记今天在革命先烈前面对党旗做出的庄严承诺,并将用一生去践行入党誓言。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