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环境学院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纳新宣讲会顺利举办

2019-09-13 作者:胡星环 编辑:任晓卫 来源:学工办

为总结上学年学生工作,拉近团委学生会与同学的距离,增强2019级本科生对团委学生会的认识与了解,引领新一届学生干部汲取经验,使环境学院更上一层楼,我院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纳新宣讲会于2019年9月11日18:30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301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学工办主任冯永宁,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学院2018-2019届草堂校区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长雷晗月从三大计划,三大导师制度历数一年以来团委的各项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做到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环境青年的思想政治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主席付钰琳分别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工作实效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希望环境学子秉持“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信念,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环境学院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EE39

给水1705付钰琳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

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宣读2019-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积极思考、善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共同将我院的学生工作推向新高峰。

27654

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宣读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接着,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代表做了任职发言。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曹淑蕾表示自己即将面临很多机遇和挑战,但会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管理组织能力,并对今后的规划做出简要介绍。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表示将恪尽职守,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积极践行学院“3+3”综合素质培养体系,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就职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接着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守住初心,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第二、加强学习,全面发展。学生干部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方面都应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才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第三、继承传统,开拓创新。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传承环境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学风,即认真工作、乐于奉献、团结协作、不畏艰险、奋勇争先。第四、增强信心,迎接挑战。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尽快适应学生工作,胸怀大局,集思广益,不断创新,为环境学院再创佳绩!

248CF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发表讲话

接着,团委学生会11个部门以及青凝志愿者服务队、补天环境保护协会、自由跑步协会和院礼仪队4个社团通过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和现场宣讲对部门的工作职能、人员组成和部门风采进行了详细生动的介绍,并对纳新工作的流程做了具体的说明。

2708A

2C6D1

29CEB

25E60

22951

各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发表纳新宣讲

本次会议历时三小时,不仅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奠定了基调,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使得2019级同学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效调动了他们参与团学组织工作的积极性,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在2019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将取得新辉煌!

2621A

环境学院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合影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