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薪火相传,推陈出新—— 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

2019-07-20 作者:吴语杨 编辑:徐源源 来源:学工办

2019年7月18日19:30分,环境学院于草堂校区学府城12-101教室举行了2019-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刘剑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辛欣,环境学院17级辅导员周猛,环境学院2018-2019级团委学生会代表以及17、18级各班部分学生。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首先由辛欣老师宣读选举办法,环境学院,周猛老师宣读候选人名单。

辛欣老师宣读选举办法

随后,各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及答辩,他们结合自身经受历练后积累的不少工作经验,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工作的看法、工作规划以及为同学服务的决心,展示他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各类优势以及自己对于这份职责的憧憬与热情。之后,他们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说出了自己的竞选宣言。

给水1702班张凌菲同学竞选演讲

环工1802班刘帅帅同学竞选演讲

各候选人宣讲完毕,周猛老师宣读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在辛欣老师讲解投票流程之后,参会同学开始了激烈的讨论。11位竞选人或工作经验丰富,或满怀一腔热血,各有所长。孰优孰劣,一时很难拿定主意。在全体师生的监督下,整个过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保证公平公正的准则,投票选举完毕。刘剑华老师宣布投票结果。最后7名同学当选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9-2020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

刘剑华老师宣布投票结果

竞选同学合影留念

大学时间飞快流逝,我们也不再是初入大学那懵懂的样子。竞聘换届代表着传承,代表着老师、同学们交付的信任,代表着有更多的人愿意挑起担子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竞聘大会的结束代表着环境学院学生会新的开始,新的血液、新的征程,希望新一届的干部们能够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