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第二届优秀笔记评展活动顺利举办

2019-06-05 作者:胡星环 编辑:宋姗姗 来源:学工办

为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记笔记的热情,并能在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于6月4日在草堂校区南山食堂外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优秀学习笔记评展活动。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莅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仍有不少同学来到外展现场学习优秀笔记。在征得笔记原作者同意的情况下,学习部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笔记复印版分发给前来学习的各位同学。

FE04

外展现场

辛欣老师强调,此次优秀笔记评展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风建设,更能掌握优秀生的学习方法,提高期末考试通过率。在以后此类优秀笔记评展活动中,可以采取线上学习的方法,使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并且展评的笔记应及时更新,才能更好地为大家所用。

E8A5

辛欣老师做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评展活动,不仅缩短了与学霸之间的距离,更养成了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及时记笔记的良好习惯。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保持优良学风,努力学习,成为更优秀的环境青年!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