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构建文明卫生寝室,创建和谐安全校园”-环境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顺利开展

2018-11-22 作者:李国庆 编辑:任晓卫 来源:学工办

2018年11月20日环境学院开展了冬季宿舍卫生自查活动。通过卫生检查等相关活动的开展,督促同学们构建文明卫生寝室,创建和谐安全校园,确保同学们健康成长。

5948D

宿舍摆设整齐卫生整洁

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首先召开了会议,划分了寝室卫生检查小组,制定了宿舍卫生考核办法及实施细则,制作了检查分工表格等。生活部部长刘淑瑞着重强调了卫生检查中的细节问题及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在生活部组员的带领下,加上各班生活委员和支部成员的密切配合以及全体研究生的积极参与,此次卫生自查圆满结束。

3983D

研究生高层宿舍卫生整洁宿舍

37311

宿舍桌面整齐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寝室文化。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