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凝计划】“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 —环境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11-20 作者:张宇 编辑:宋姗姗 来源:学工办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2018年11月18日下午2点,环境学院于雁塔校区排球场举行了主题为“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的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形式多样、趣味十足,得到了全院研究生的踊跃参加和积极响应。环境学院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环境学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

4F766

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开幕致辞

运动会伊始,魏旖旎老师致开幕词,她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以展现班级团结协作精神,并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4BBAC

双人运球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设置了“摸石过河”、“双人运球”、“翻江倒海”、“坐地起身”、“拔河比赛”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

4A6EC

翻江倒海

比赛当天,晴空万里,各班同学更是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班级拉拉队同学们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

3A7D3

拔河比赛

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赛,环工1803班夺得了本次运动会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暖通1803班和暖通1802班。此次趣味运动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33A7B

运动员代表合影留念

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大家勇于拼搏的品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各班级提供了一个激扬青春活力,锻炼强健体魄平台,增进了各班级的友谊,为我院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乐观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