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环境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办

2018-11-02 作者:马文会、焦翔飞、赵芮晨、康雨萱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环境学院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2018年11月1日19:00在草堂校区学府城6号楼301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冯永宁,学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剑华,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2018级研究生辅导员魏旖旎,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以及2017-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45423

换届大会现场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开始。学院2017-2018届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长边柏霖从三大计划,三大导师制度历数一年以来团委的各项工作。学生会主席王子淏分别从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工作实效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10381

组织部部长边柏霖发言

E6FE

学生会主席王子淏发言

学院团委书记、16级研究生辅导员冯永宁宣读了学院雁塔校区2018-2019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及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全新全意为学生服务。

1131F

团委书记、16级研究生辅导员冯永宁宣读任职名单

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分别进行了就职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分工和对今后的规划。他们均表示将恪尽职守,做好学生和老师之间的纽带,积极践行学院“3+3”综合素质培养体系,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10A6B

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组织部长雷晗月就职发言

ED52

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秘书长王进就职发言

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主席付钰琳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教育学生会成员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10E55

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付钰琳宣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于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就职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努力做到四个方面:1.继承传统,善于创新;2.外树形象,内练素质;3.不忘初心,服务同学;4.胸怀大局,团结奋进。同时要积极践行16字方针: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求胜,胜之即去。努力创造学院学生工作新的辉煌。

FA04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发表讲话

此次换届大会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展现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开展工作定下了基调,指明了方向,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