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2018-10-20 作者:付宇琦 编辑:牛相凯 来源:

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草堂校区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把愿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学生吸纳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家庭中,环境学院于10月18日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2栋301举行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冯永宁,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辛欣,2017级辅导员王翼杰,2016级辅导员李力,2018级辅导员周猛,2017-2018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代表以及2017级、2018级团支部和班委会成员。

140A9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中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辛欣和2018级辅导员周猛分别宣读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随后,各候选人发表竞聘演讲并抽选基础知识题目作答。他们结合自己在上一年大学生活中的经历,对自己的思想认识、学习生活、担任学生干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将要如何做好所竞聘的工作。在提问环节现场同学踊跃发言,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问题,例如,学生会中应该营造什么样的工作氛围,如何处理学生会工作和学习之间的矛盾,组织好一次大型活动应该考虑哪些关键点等等。各位候选人从容自信,条理清晰,对提问一一作答,阐述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分享了自身学习生活的经验,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

FC74

进入投票选举阶段,2017级辅导员王翼杰任监票人,2017级本科生贺佳怡等6名同学分别任唱票人和计票人,整个过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在全体参会同学的监督下组织实施,确保了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最后7名同学当选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

EFEF

环境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冯永宁对此次竞聘大会做了总结,他对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要继续发扬“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努力探索和践行“3+3”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把学院的学生工作做的更好。他勉励没有当选的同学不要气馁,努力弥补自身的短板,在团学组织的其他的岗位上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他希望18级的同学要从这些优秀的学长身上学到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严谨求实的作风学风和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和毅力。最后,在悠扬激荡的校歌声中,环境学院草堂校区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