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2017-2018学年“争先创优”先进集体答辩发挥顺利召开

2018-10-11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

为充分发挥“争先创优”在人才培养、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中的导向作用,引导大学生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团结集体、奋发向上,助力学生全面展、健康成长成才,学校特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争先创优”总评工作。2017-2018学年,环境学院各班级、宿舍紧密围绕学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工作和学院“3+3”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踏实开展工作,各班级、宿舍凝聚青年,奋勇争先。为进一步树立典型,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校园氛围,环境学院于2018年10月9日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2#101召开“争先创优”先进集体答辩大会。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老师,环境学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冯永宁老师,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15级辅导员刘剑华老师,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辅导员辛欣老师,17级辅导员王翼杰老师,18级辅导员周猛老师,16级辅导员李力老师共同担任了答辩大会的评委。

27F20

大会在宣读评选标准及答辩时间要求后进行,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答辩,各班代表从班级的学习情况,班级建设,社会实践,思想建设,文体活动以及对班级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上一学年的成绩、优势及班级特色。主要介绍了班级特色学习措施、文体活动参加概况、四六级通过率和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情况,为大家展示了丰富的大学活动,也为其他班级学风建设提供了借鉴。各班级的精彩答辩,评委老师的中肯点评充分体现了我院对班级建设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建设团结、优秀的班集体。

27479

接下来,在文明宿舍答辩中各宿舍代表就宿舍概况,学风建设,文体活动,课余生活,特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向我们展示了舍友之间的深厚友谊。他们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制定学习计划,互相监督;生活上团结一致,共同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通过这次答辩,他们的宿舍建设也会为在场同学提供更多灵感,也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自身努力,建立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1CF79

最后,学工办主任叶磊老师进行答辩大会总结。叶磊老师首先指出了答辩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注重细节,继续提高个人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打造更加优秀的集体。

214CB

相信通过这次答辩大会,各班级和宿舍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收获,同时也有了明确的目标,为做到更好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此,希望每个同学能够虚心学习,为集体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示环院学子风采!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