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环境学院组织召开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交流会

2021-11-08 作者:张睿 编辑:张璐 来源:研究生/科研办
教授 时间
地址

近日,校奖、教育厅等各级各类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工作陆续开启,环境学院主动作为,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于11月5日下午在学院7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技成果奖励申报培训交流会”。校科技处成果科高音老师应邀做主题为“科技奖励申报事项”的培训报告,学院拟报奖教师及近年新进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高音老师围绕奖项申报与获准、各级奖励体系设置、申报流程、形式审查及申报书撰写要点等5个方面,结合自身从事科技成果奖励申报管理的经验及体会,对奖励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会后,与会教师对奖项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高老师进行了咨询与交流。

高老师报告内容全面,政策解读精准,管理经验丰富,收到了与会教师一致好评。本次讲座的开展,为后续各级各类奖项申报工作提供了助力,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广大青年教师报奖意识,并调动了其积极性。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