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预告】2019年环境学院博士生学术分论坛,邀你赴一场“最学术”的约会!

2019-04-23 作者: 编辑:任晓卫 来源:研究生/科研办
教授 时间 2019年4月27日
地址 环工楼716

4.27博士论坛开讲啦!你没见过的博士、你没听过的论文,都在这里集结。你是否愿意和我们去往最神秘的环境学院博士论坛,来一场和学术的约会。

海报

1、论坛意义

为了促进我院博士生学术交流水平的提高,展现优秀科研成果,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营造大学良好学术氛围,进一步激发博士生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特举办环境学院2018-2019年(第六届)博士生学术论坛活动。

2、论坛奖励:

2018-2019年(第六届)博士生论坛从学术论文、ppt个人宣讲、海报展示三个环节进行展示和交流。

优秀论文奖(7人)

优秀论文一等奖1人,奖励金1500元;

优秀论文二等奖2人,奖励金1000元;

优秀论文三等奖4人,奖励金500元;

优秀报告奖(4人)

优秀报告一等奖1人,奖励金2500元;

优秀报告二等奖1人,奖励金2000元;

优秀报告三等奖2人,奖励金1000元;

届时学院将从优秀论文奖推荐5篇论文,从优秀报告奖中择优推荐1-2人在校博士总论坛进行个人展示,校总论坛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论文、优秀交流个人将给予奖励和表彰。

优秀论文海报奖(3人)

优秀论文海报奖3人,奖励现金500元。

3、论坛举办时间

2019年4月27日。

4、论坛地点

环工楼716。

关于对学术的一切神秘想象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为了活跃会场气氛,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所以,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请带上最诚挚的心情,邀约这场学术盛宴!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