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暑假温馨提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9年暑假学生放假须知

2019-07-18 作者:李若滢 编辑:徐源源 来源:学工办

亲爱的同学们:

环环又给大家带来了好消息哦!暑假放假安排现在已经新鲜出炉了,大家辛苦学习了一个学期,这下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了!具体放假安排如下:7月20日正式开始放暑假,8月31日与9月1日两天收假报道,9月2日正式开始上课。中间足足有40天的假期呢!

那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好暑假要做些什么呢?是去打工,还是去社会实践?亦或和家人一起旅行?或和朋友一起聚会呢!不过,无论做些什么,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注意安全。 

14C46

安全防范在心中

希望同学们可以做到以下几点:

1、外出时不搭乘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尽量不要晚间出行;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学生一定要切断宿舍所有电源与水源,锁好门窗,一定要注意:假期不允许学生在宿舍逗留。

2、不去水边等危险地带,不可私自下水游泳,也不可结伴爬山。如果要进行长途旅行,那么一定要和家长或者熟悉的朋友结伴而行,千万不可以一个人独自去较远的地方旅行出游。

3、在夏季雷雨天气,不在大树及高大建筑物下避雨,避免被雷电击中;大雨天气,不要外出,如遇洪水要到高楼层或地势较高的地方防讯;高温天气,长时间在室外要做好降温措施,防止中暑。

4、禁止到网吧、游戏室、台球室、歌舞厅等娱乐场所;不可在未告知家长的情况下和网友私自外出见面、或者夜不归宿,防止被绑架、诈骗或走失。

5、要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和生活。在休整、放松的同时,挂科的同学也要做好对应功课的复习工作,有精力的同学也可以提前预习下学期的科目内容,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过一个有价值的假期。对了,千万不要玩的忘乎所以错过报道时间哦!同学们要记得按时返校!

最后,祝各位同学过一个快乐且充实的假期,记得出门转转,可不要天天待在家里吹空调哦!

1BB6C

通勤班车时刻表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