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线上布置推进会

2022-01-09 作者:杨福玲 编辑:张璐 来源:教学办

2022年1月5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工作线上布置推进会,会议由教学院长刘立忠主持,各教研室、实验室书记、主任、副主任以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全市封控以来,我院师生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于第18周周一(2021年12月27日)准时开展2020、2021级本科生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和2018、2019级本科实践教学任务,在线教学运行平稳。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坚守阵地,共克时艰,持续推进在线教学有序开展,第20周周一(2022年1月10日)如期开展2018、2019级新学期教学任务。

为确保线上与线下教学质量实质等效,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第一时间开展学生在线学习问题调查,并及时将问题反馈至学校相关部门。教学办公室及各教研室要了解教师在线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帮扶指导,找出优秀典型案例在学院内进行宣传。学院督导和学院领导听课、同行听课也同期进行。

最后对2021年度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师资能力提升等方面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听取了基层教研室、实验室的教学反馈意见。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