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课程设计工作坊启动会

2021-12-06 作者:杨福玲 编辑:张璐 来源:教学办

为提高青年教师指导课程设计的实践指导能力,环境学院于11月11日在313会议室举办了“青年教师课程设计指导能力培训工作坊”(以下简称课设工作坊)线上线下联合启动会。会议特别邀请了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王社平教授级高工、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分院市政总工,赵荣高级工程师、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刘新安高级工程师、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节能(陕西)环保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文辉高级工程师等4位校外指导教师,以及6位校内指导教师参加。同时线上参会的还有陕西省“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的西北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宁夏大学和内蒙古大学4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卢金锁教授、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工作人员以及参加此次课程设计培训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启动会由刘立忠副院长主持。

卢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借此机会,能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设计指导能力,同时加强校校交流、校企联合,并为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之后,各兄弟院校的领导和教师代表讲话,介绍了本校相关专业课程设计现状,并对课设工作坊的举办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最后,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社平副院长做了以污水处理厂工艺设计为例的精彩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生动有趣,并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启动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