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系列活动(一)

2021-04-26 作者:李倩 编辑:张璐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习近平总书记用十六个字道出学习党史的深刻涵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业的必然要求。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推动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党员素质,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于4月23日特此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系列活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马晓妍老师首先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及“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系列主题活动作出动员和安排,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以集体研学的方式,各位党员同志一同认真学习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

百年风雨,百年奋斗。我党的发展凝结着无数仁人志士的不懈努力,承载着全体中华儿女的期盼与梦想。百年党史是践行初心与使命的历史,是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是带领团结人民奋斗百年的历史。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凝力量”探讨了党史学习的深刻作用和内涵。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水平,为党的建设新发展贡献力量。最后,马晓妍为本次学习党史活动做出总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党员同志们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厚植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