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赴华清中学参加“生涯规划专家讲堂”系列活动

2020-12-04 作者:李力 编辑:张璐 来源:学工办

2020年12月3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及2018级硕士生苏倩一行三人前往西安市临潼区华清中学参加“生涯规划专家讲堂”系列活动。

         

上午10时许启动会正式开始。华清中学教导主任刘海东向参会高校介绍了参与此次活动的中学领导以及来自陕西省内高水平大学的与会嘉宾,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清中学的办学历史及特色。之后,临潼区教育局副局长、华清中学校长许壁致辞,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活动举办的初衷和近年来为筹办此次活动学校付出的不懈努力,并对活动的成功举办寄以希冀,最后为华清中学“生涯规划专家讲堂”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郑成华老师代表我校受聘。

         

12时至13时,各高校在华清中学开展了现场咨询。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我校三位参会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及学科优势等信息,吸引了许多同学的注意并积极作进一步咨询。

         

当天下午,郑成华老师向华清中学师生以“一所大学的中国梦”为题作报告,向师生介绍了大学的起源、职能以及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校风校训等。最后,还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作了介绍,并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我校。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