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科技论文写作与提升科技指导创新能力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2020-09-18 作者:刘嘉栋,韩芸 编辑:张璐 来源:教学办

长安九月,秋高气爽。在全国抗疫形势持续好转的大背景下,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主办的“科技论文写作与提升科技指导创新能力高级研修班”于2020年9月12-13日成功举办。本研修班旨在不断提升高校教师的科技创新及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能力,主要针对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价体系介绍及案例分析、毕业设计具体要求及质量监控体系、教学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论文写作规范及常见问题讨论、工程设计注意事项与案例等主题进行了相关报告及充分讨论。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黄廷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到会表示祝贺,会议邀请同济大学周琪教授、南开大学鞠美庭教授、西安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王社平教授级高工、江苏大学孙建中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晓敏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韩芸教授、长安大学郭冀峰教授、重庆大学吉芳英教授、《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原主编余东升、《中国环境科学》编辑部王少霞主任、《环境工程学报》编辑部张利田主任、《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n China》张向谊副编审等就上述相关主题进行报告。

   

为确保此次研修班的顺利开展,筹备期间相关工作得到了学校、环境学院及各教研室的鼎力支持。通过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高效而辛勤的付出,确保了参会专家对接、会议注册、会议现场组织、会后收尾总结等工作得以顺利完成,期间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