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建大环境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作者:刘剑华 编辑:张璐 来源:学院党委办公室

7月1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七一”专题微党课,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人民至上”“追寻真理”“传承西迁精神”“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内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难忘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对高校传道明道、铸魂育人的高度关心,对全体党员学好“四史”、践行初心使命的任务要求。

本次活动,支部购买了《中共党史简明读本》、《红色家书》等书籍,赠送给党员,要求大家养成良好读书习惯,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水平和知识素养,让读书学习真正融入到工作、生活中。随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还开展了参观校史馆、学习强国·学习有礼等活动。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