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召开“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作者:马晓妍,冷露伟 编辑:张璐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

会议在以“《人物榜样》——钟南山”为主题的纪录片中拉开帷幕,钟南山院士是我国呼吸疾病领域的领军人物,在支气管哮喘、慢性咳嗽、慢阻肺、重大呼吸道传染病防治方面均有杰出贡献。从2003年的非典,到2020年的新冠肺炎,他始终坚持初心,勇担使命,在每一场消灭疫魔的战斗上他都不畏艰险、无私奉献,始终奋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他以其精湛的医术和真实敢言的风范,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战士竖起了精神旗帜。

     

支部书记李倩指出,钟南山院士以84岁高龄投身抗疫一线,青年党员同志更应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担当奉献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勤奋实践中增长本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勇挑重担,让青春的绚丽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