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敬奋战在抗击疫情建设前线的西安建大环境校友

2020-02-04 作者:周猛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2020年2月2日,由5000余名建设者参与,建筑面积3.4万平米,可容纳1000张病床的武汉火神山医院竣工交付使用,建筑面积7.5万平米,可容纳1600张病床的武汉雷神山医院项目全面进入病房吊装阶段,项目总进度完成约80%。世人惊叹的“中国速度”背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人从未缺席。

8A82

火神山医院副指挥长冯化军(暖通95级)

17474

火神山医院安装组负责人杨鹏举(环科00级)

141CC

雷神山医院安装组技术负责人尹奎(暖通95级)

8F93

西安项目建设者张星星(环科10级)


1BB7A

西安项目建设者吴潇(环工05级)

在火神山医院项目、雷神山医院项目以及西安项目的建设现场,一面面党员突击队队旗迎风招展,一座座战斗堡垒巍然耸立,许多建大校友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此时此刻,依然有许多建大校友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建设一线,安全帽、口罩、反光背心是他们的盔甲,决胜火神山,打赢防疫战是他们的使命!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