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及巡考人员培训会

2019-12-12 作者:仵红洽 编辑:张璐 来源:教学办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环境学院于2019年12月11日下午16:30在环工楼313会议室召开2019年12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巡考人员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的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环境学院副书记郑成华、环境学院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及承担本次四六级监考工作的22位老师。会议由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主持。

培训初始,各位监考、巡考人员一起观看学习了防范考试作弊培训视频。刘院长介绍了四六级考试的操作规程,围绕监考流程强调了监考注意事项及常见问题等相关事宜,对监考、巡考人员提出总体要求,要求对待考试“老事新做”,态度认真,高度负责,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注意事项》进行操作。刘院长以实际案例作为警示,希望老师既要严格履行监考工作职责,同时也要关心考生,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巡考老师和考务办公室。

接下来,朱陆莉老师强调了各位监考、巡考人员要认真阅读监考巡考通知单上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试卷封面填写示例做了简单说明,同时,向各位监考老师征求了一下监考相关需求,提前为学生准备了接收机电池、皮筋、铅笔等考试所需物品。

最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成华老师对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巡考人员提出两点要求和建议。一是教学办、学工办要做好四六级考前动员工作,提醒学生带齐考试用具和准考证等物品,同时给学生强调要准时到达考场。二是监考人员要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监考,遇到突发事件要尽快联系巡考和考务办公室。对于作弊的学生要尽快落实,第一时间联系年级辅导员。

最后郑书记感谢各位监考、巡考人员对四六级考试的大力支持。预祝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预祝所有同学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