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第三十一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

2019-12-04 作者:郑成华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切实回应师生重大关切,为民服务解难题,学院举行第三十一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交流活动。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副书记郑成华与雁塔校区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王劲松书记介绍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详细阐明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落细落小落实。对于学院就是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通过本次座谈会,希望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学生代表围绕党支部建设,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学风建设,研究生培养,考研就业等问题踊跃发言,王书记和郑书记结合亲身经历和学院实际逐一回答学生的提问。

最后,王书记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座谈时间有限,但听取同学们建议和意见无限。同学们会后有什么问题和好的想法,随时可以向学院提出来,也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发奋图强,珍惜时光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