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宁夏住建厅霍健明巡视员一行莅临我院洽淡农村振兴合作项目

2019-12-03 作者:郑成华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学院

2019年12月3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霍健明,村镇处处长杨普一行到学院洽淡乡村振兴合作项目。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副书记郑成华,副院长卢金锁、金鹏康参加会见。

校党委副书记张健首先对霍建明巡视员一行到学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优势,希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能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做贡献。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从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王劲松强调,环境学院近些年在饮用水处理,污水处理与资源化,环境生物技术,环境管理与规划等领域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三十余次,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希望能为宁夏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霍建明简要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环境学院能为宁夏乡村垃圾处理和资源化利用提出可行性方案,为宁夏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提出科学对策。随后环境学院副院长金鹏康以《面向资源化的农村污染治理与生态环境改善》为题汇报了近些年学院在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乡村振兴合作项目,对接和实施进行深度交流。希望共同推进相关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加快宁夏乡村振兴和美丽宁夏建设步伐。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