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组织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教师参加 “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展览的通知

2019-11-25 作者:张睿 编辑:张璐 来源:科研办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陕西省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西安)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16日--18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会议中心举行。组委会特设1000平方米的“高校技术与装备展区”为相关高校教师免费提供展位进行展示。届时会有陕西省、西安市各相关单位领导、各位专家、陕西省其他高校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观。

为更好的展示环境学院水处理相关技术与装备研究成果,经研究决定,学院统一组织教师参加展览,并根据报名人数报销部分展位搭建费用,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积极展示环境学院水处理专业风采!

展位布置图及报名信息表请见附件。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